close


這學期日子過的還真是"充實"
充實到我一直想偷閒,為了錢.....賭運氣吧....

只是我的小電明天就要洗心革面,不然恐怕無法陪我一起奮戰到最後
累歸累...
到還算是心甘情願,這學期少了打工覺得時間突然多了很多
不過我也很會把自己搞到沒時間....

現在都3點多了,還在奮戰
不過我不是一個人阿!所以我會撐下去的!!

加油吧!!



*今天姐要來,好久不見,一直想說:什麼時候還可以一起回家呢?


這禮拜"生命無常"這門課讓我擔心這樣一天天的過去
不知道自己到底把握住重要的東西沒有
只是我無法確認.....只能做到無愧於心。

沒有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