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海峽盃第2天~~~!起了個早!

10點和家華出發去尋找美崙大飯店,結果才發現原來美崙並不遠
由於時間過早我們還先去早餐店坐一會兒

11點到後,一開始兩個人還不太敢踏進飯店大廳...ku
後來好險是遇到昨天達欣後援會的一個男生
邊詢問他簽名會的地點邊踏進大廳..哈....順水推舟!
thank you!!!(今天球賽前還點醒了"貴賓證"是不用排隊的,哈哈!)

進去之後又坐在大廳坐了好一會兒
然後就走去蛋糕販賣前看了看再走到簽名會場地,志彥大哥還跟我們說可以進去等@~@
我們說好後 又繞去飯店的商店裡繞(還遇到田壘@@")

直到真的快要11:30,我們才又繞回簽名場地...
(然後志彥大哥又說了一樣的話*~*...甘溫!我們是第一個進去等的人T~T(感動屁阿|||))
今天來的球迷人不多也不少,真是剛剛好!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瘋狂拍照!!!照到爽之後(其實還沒爽=~=|||好貪心啊!)
球員就開始一一輪流站起來跟大家打招呼講些話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智峰,超好笑的~把海峽盃講成觀護盃!我看他自己都害羞了~哈哈
然後是玉米...他講的還蠻感人的,對他印象還不錯!大歡迎他加入達欣!!
然後小四.子威他們一直在講什麼"泳池盃"3對3,一群人講的很HIGH很智障|||....

接著簽名會開始,除了一個本子給大家簽之外...
我還帶了一張小四高中照&3本雜誌過去
他看到照片就說:~這好久了耶! I SAY:對阿!
(這算是追這麼久除了說"好"."可以"之外的第一次對話吧= ="....)
小四簽名變快了,但是也愈來愈看不懂了=口=...
來人阿~~誰來幫他設計一下簽名啊~~~~!??!

之後簽完球迷還可以跟他們大合照^^!真是給他開心!
一開始我和家華都站最前面~但是其他球迷都貼在球員旁邊太寬了,會出鏡
他們又一直不前進,主持人就把小四推到前面說:來!你前進~這樣大家就前進了!(結果還真的Orz...)
照片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抓到....要密切注意啦!

照完之後原本以為散會了,因為球員要吃飯
但是卻發現很多球員都被攔下,尤其是小四@~@"...
由於看見別的球迷跟他玩自拍,所以我也想玩一下
誰知道!!!第一次模糊!第二次頭被卡掉!第3次....嗚.....我心碎= =.......
(小四還真是難為你了...歹事.....下次我會練好一點再找你自拍ˊ3ˋ...)

之後小四就跑去球員堆裡,一群人一起去座位上等開飯
後來小四又跑出來,被球迷抓住
我就想排下一個(哈哈),結果後來小四說:先讓我上一下廁所好不好
@~@....原來他出來是為了上廁所
等他上廁所出來,看見他在廁所外玩無聊的嚇人遊戲O_O"....
還和攝影師打鬧,被揍了一兩拳,他看見我就跟我說:你看~他打我耶!快揍他!
ㄟ斗....我也只會裝腔作勢而已= ="呵.....
之後終於拍了一張彌補自拍的失敗...才離開美崙。

我和家華就出發去菁華僑旁邊的民宿餐廳吃飯
氣氛超好!景觀也弄得不錯!
扼殺不少記憶卡@~@
套餐在135~180左右,吃氣氛的餐廳這樣的價錢還算合理
東西也不錯吃,不過是偏重口味
那邊有一隻呆狗狗,剛開始看見我跟家華一直狂吠
但是久了他就不理我們了
去找牠牠也不叫了,哈哈...真可愛!傻傻!

很飽的離開夏慕尼之後,就跑去松園
一個有意境的地方,大概去不膩吧!
回來就去走走看看.....
走著走著...居然下起不小的雨
眼看4點鐘了...雨還沒停....我和家華就用手撐著一件輕便雨衣下山
準備出發去看球賽囉!!

到時...只有我和家華@@....昨天一樣時間到
人已經蠻多了說...
後來進場之後球迷才陸續進來,不過人還是有比昨天少一點點

今天的比賽很刺激精采,雖然輸了(85:77),但是還是很開心
過程雖然有一點小插曲,但是還好沒有釀成傷害
精采的球賽...好久沒看了!好過癮>~<

宜輝今天3分頗神準,為隊上得分立下很大的功勞
新加入的岳瀛立也是,得分不少
而志群在不知不覺中居然就5犯了@3@(那ㄟ安捏?)

小四今天還是在場邊當啦啦,不過賽前還是換球衣熱身投球
我想他應該很技癢,手快好~~~下次要看你打球!!

精彩賽事結束後,不忘還是要多拍幾張照
因為下次再見不知是何時....所以要好好把握捏!

總之,今天很充實很開心!^^
為我的暑假算是劃下一個完美又快樂的句點

達欣加油!


*回家小插曲:要回家的路上刻意沒走市區,結果居然看見一台遊覽車跟達欣搭的一模一樣(兩人心想:不會這麼巧吧!)
然後就看見球員從車上走下來,.....傻眼
有沒有這麼巧|||||............
他們是要去吃宵夜吧= ="......................

**網誌很長,有看完的本人致上十萬分的敬意!!甘溫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