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天發3篇是有點crazy了~但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買了甚麼,也順便紀錄一下

 

0020103694.jpg 0020133673.jpg

這是我最先買的兩張,7月時買的... 在Michael過世後他的歌聲總是不斷被回憶起,

原本我還想當可惡的盜版下載者 ... 但說真的,網路分享的音質都差的可以 .... 二方面我覺得有收藏價值

所以就去買了這兩張,

 

一張是世紀典藏雙CD:裡頭有Jackson5時期的幾首歌曲,其餘是他個人專輯裡收錄歌曲,共32首

另一張是Jackson5時期的歌曲,1968-1975紀念精選 [3CD],也許剛接觸的人會不習慣~感覺是聽小孩唱歌,

但他們的歌真的好聽喔!   Michael天賦會被發現不是沒有原因的          共50首

 

 

接著是最近才敗下去的

 

0020075167.jpg 

他的歷史 昨日 今日 明日-第一輯,這張不便宜~哈.... 為什麼買,因為我想要childhood和stranger in Moscow

裡面有兩本小書,一本是彩頁,都是照片和一些麥可寫的東西以及一小張他親筆素描(就是我上一篇擺的素描)

他的才華真的令人驚嘆....

另一本是歷年紀事+歌詞,其實賣到這麼高的價錢我也不懂是為什麼... 可能就是因為多了他自己寫的東西吧...

我還得找時間查字典看XD...   但這張也是很讚~所有該有的歌都有(除了smooth criminal @ @ 我也不解)

也有蠻多我沒聽過的,所以我買了~~ 也確實值得。 共30首

 

0020075165.jpg 

危險之旅【超值珍藏版】,其實我後來去敗的都是我很想聽裡面的某幾首因而去找,這張是為了Give in to me

在最近聽了這些CD後我覺得物超所值,即便我只是為了裡面的某一首,但我卻更發現裡面的每首都好好聽

有些歌他可能未在演唱會上唱過,沒有打過~ 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

這張我還沒拆開來聽.... 因為我一次買很多張,當然最先買的兩張我都聽很久了

這張可能會排在最後聽,因為比較多歌曲是我聽過的 @~@

 

0020123096.jpg 

赤色風暴,這張是我買回後最先拆開聽的,買這張是為了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這張是五首新歌加混音,上次二姐在花蓮買回家我還想說混音的感覺不好...

但他播的時候我也發現不錯,不過當時沒很仔細聽

這次買回家後聽,我只能說我把Michael想得太簡單了 ... 依他對自己的要求~

混音當然不像是市場上那些怪異的混音專輯,這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愚蠢~哈哈....

 

0020075160.jpg 

萬夫莫敵,這是MJ生前最後一張發表的創作專輯,也是我昨天開封一直在聽的專輯...

買他的原因一方面這是他生前最後一張,二方面... 我想了解這最近期的音樂作品聽起來是如何

他在發行這張專輯剛好遇到和唱片公司老闆理念不合,公司幾乎沒為他做任何宣傳...

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是全然陌生(除了You rock my world),所以我躍躍欲試的想要當個新觀眾去聆聽他的"新專輯"

只能說還是讚.... 這讓我不得不想想我還錯過了他哪些歌曲...

裡頭他自己作詞作曲的Speechless,也就是我網誌撥的歌曲... 我很愛這首。

還有2000 Watts,跟以往完全不同的低音唱腔... 我幾乎難以辨認這居然是他的聲音

很驚喜~哈哈.... 我只能說有太多的他還來不及呈現在觀眾耳裡和眼裡...

 

接下來我可能要去敗BAD這張專輯了~ Liberian Girl 這首好耐聽,我沒注意到他是收錄在BAD專輯裡...

因此上次沒買,雖然荷包薄了不少,但心裡卻是滿滿的

 

 

接下來要說的是DVD,

 

D020014037.jpg 

危險之旅 -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現場 DVD,這張真的很精彩啊~~~ 要看他現場買這張準沒錯啊!

我已經看了3.4遍囉~哈哈... 老爸也愛....

 

D020002278.jpg 

他的歷史:音樂錄影帶精選2 (DVD),因為老爸想看他的MV我就跑去光南買,結果缺貨~就用訂的

前天拿回家的時候老爸還說他禮拜天再看,結果昨天傍晚他回到家就開始看了

我還跟他說:你不是說你禮拜天才要看!!  他就偷笑  ~呵....

 

買了這張後我想到我最喜歡的BAD MV

於是我又衝去光南買了-他的歷史:音樂錄影帶精選第一輯 (DVD)

D020026741.jpg 

 

哈.... 我敗的程度逐漸追趕我二姐... 但是我想我還是不會超越他,我現在想買的DVD都買齊了

 

只差CD 我還要buy一下.... 他的音樂真的太讚了 ........

現在想想也覺得很諷刺 ... 在他死後才這樣注意到他喜歡上他... 但是又覺得不管何時喜歡都不算晚

因為他留下了許多音樂資產和他的理念,只要我們願意去了解他~就永遠不嫌晚

 

話說我還得感謝我大姐以前喜歡Michael有買他的專輯聽(還是卡帶時代),讓我不至於對Michael完全陌生

他的很多歌曲是我本來就有印象的  :) 雖然當時我根本不懂他在唱甚麼....... :P

 

 

喔~大概就是這樣啦~~~ Michael一直在幫我破紀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