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人類是由誰造出或自行演化而來,我始終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如果內向的性格是種錯誤外向的性格才是王道...

那這世間就不需要如此多種個性的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原則下或許早就被淘汰

 

但正因如此才能如此多彩多姿。

 

我清楚這些大人們說的是甚麼

 

充其量就是要積極的拍馬屁,當個外向的馬屁精,讓知道和不知道的人都感到你的存在

這時候你就成功了

 

長官看見妳了,他看見你那極度想向上攀爬的慾望和野心...

 

他享受你的讚美和盲目自以為是的世界裡。

 

 

或許不及井底之蛙那樣的無知,但卻是在府內稱王的蒙蔽與專制

 

你以為你是誰?  全世界都以你為中心打轉?  除了這個專制的世界和自以為是安逸一生的好地方

 

 

 

你還能看見甚麼?

 

 

我清楚我要的,不是這樣看似廣大漂亮細看後發現如此狹隘醜陋的世界。

 

你們以習慣的方式繼續存活著,我拒絕同化

這世界不是只有馬屁精可以存活 ...... 這就是我們之所以存在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