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電影使用3D複製創造震撼場面,菲律賓囚犯在現實上演~好樣的啊!!!!!!!!!!!!!

 

 

以下轉自 MJJCN

 

那還是2007年的7月,菲律賓中部宿霧市監獄里上千囚徒跳MJ的《Thriller》引發全球關注(http://www.mkgenie.com/post/PRISONTHRILLER.html)!到現在,YOUTUBE上那段視頻已被點了3700萬次!連MJ本人也給他們發來賀電。這個本來應該充滿憤懣、痛苦和自責的地方,他們就這樣娛樂地重生了。這里現在差不多成了菲律賓的著名旅游景點,成了一個修煉舞蹈功力和文藝水準的基地。

 

2010年,MJ已去,他們還在跳舞。MJ《THIS IS IT》DVD即將發行之際,他們的新視頻出來。MJ留給世界最后一段舞蹈“操練”(Drill),之前不斷在各個場合被表演。現在,是他們菲律賓囚犯的時刻了:

 

當時看電影時,就覺得那是電影中最酷的部分。新舞蹈,新動作,新想法。3D屏幕上的萬人軍隊,wow。現在,萬人軍隊的想法,不需要借助視覺特效,就在現實中實現了。也只有被軍事訓練和管制下的人,從士兵到這樣的囚徒,才可能把這套舞蹈跳出氣勢來!

 

于是,我們等到了這個視頻,MJ的編舞TRAVIS PAYNE親自到現場領舞,結合囚犯方陣,震翻全場。末尾處和平標志的創意更是令人唏噓。看完后,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這是一個真的讓人有點想跟著進監獄的地方。

 

 

(作者:Keen 來源:MJJC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