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 made拷貝.jpg 

 

明天就是母親節囉...... (不過現在時間算今天了)    剛剛才做好我的卡片,這次走超簡單風

 

因為,別針花我比較多時間嘛 @皿@....  第一次嘗試做花就獻給我的老媽了 !!

自己人才無所謂捨不捨得 ˊˇˋ  希望她會喜歡捏 !!

 

今天也上街去買了件衣服,是染布衣喔~~~我覺得很復古很典雅  

 

但希望這件的SIZE媽穿得下...,不然...   就得帶媽媽去挑嚕 ㄎ

穿得下!穿得下!! (祈禱)   因為我喜歡這件花色樣式 !!! 

 

今天去挑衣服的時候,那邊有一位阿姨說我們很孝順~ 還特地到街上買衣服給媽媽

其實這讓我有點驚訝 ...

 

因為,我覺得這是應該的           當然 ... 也許並不是所有年輕人都這樣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這樣的喔 !!   所以我習以為常的把它當作應該的 !!!

 

當然我想這一天心碎的母親應該也很多,畢竟這世上有喜就有悲 ....

希望大家都當個孝順的好孩子 別讓父母擔心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