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P9XF8I7DA <---點開看看!!

 

會跟主人對話的貓咪,超可愛的 >ˇ< ...  真是令我驚喜的影片

 

雖然,是在日本 ㄎ...

 

-------------------------------------------------------------------

 

今天睡翻了我,最近要早起都不太容易 ... 不知是怎麼了 = =

 

還睡到中午,但睡太久會讓我的頭有點不舒服 囧   但就是爬不起來~~這是怎麼了!!!

 

20090052829.jpg 

 

昨天做了一顆失敗的籃球~哈哈 ...       下次試試看用縫的= =" 突然覺得縫東西也是很重要的

但以前家政課學的我全部都丟回去了 |||... 家裡又沒好用的裁縫機 ... (嘆)

 

昨天有網友想跟我買羊毛氈,看中的是「饅頭狗狗」,但他又說他想訂作長頸鹿

但她又怕很不好做... ㄎㄎ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可以做做看 ... 於是今天把它完成了,明天會再把它正式PO上部落格

希望他會喜歡,我自己很喜歡~雖然是第一次嘗試 >ˇ<   個人很愛嘗鮮 XD

 

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幫他加個笑嘴,還有背後要不要加毛 (因為真的長頸鹿脖子後面是有毛的,雖然我的是Q板 )

 

很怕加了會破壞~但又很想加加看 ... XD (矛盾的個性又來了)

 

最近決定可以開始接客製化物品,但不強硬做好客戶一定要買~因為客製化的東西我肯定是第一次作,

我也把這個困難挑戰當作讓自己成長的動力 :)

我想做好之後再PO上照片他真的喜歡再跟我買,畢竟每個都像自己難產生出的孩子 ...

如果客官買了不滿意這樣我會很傷心~~ 嘿嘿...   手作設計這種東西真的是要遇上知音才能擁有一片天,

希望我能很快找到屬於我的知音們 :P

 

繼續努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