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今天打工回家難得去找了一下信件
居然居然,
發現了一封從家裡寄過來的信

超納悶的,
一拆開~~~沒想到是我妹寄給我的聖誕節卡片
卡片超可愛的!是一隻小黑貓>口 雖然遲了,不過還是很高興

嗯嗯~~真的超高興低~!!!小毛阿~~~3q u囉!!!^皿^
(真是低~~偷偷給我驚喜)
學測要加油捏!!!我給你加持啦= =+


接著看JJ的跨年表演!!
>///<現場真的好好好好好聽喔!!!!
整個人呈現傻笑癡呆樣@_@".............................
呃,

他說2月會發新專輯,阿~~~
害我現在超期待~
而且好像還有寫真書

哈哈哈哈哈~~整個人現在好興奮!!!


YAYAYA~~~萬歲!!!(心情CRAZY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