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居然拿錢給我和毛買新衣,有點小SHOCK
呵呵@@~20歲了...還跟媽媽拿錢買新衣,自己好心虛
但是晚上還是給他跑去市區逛起來嚕>口<"

到市區,二話不說,先去找我的JJ寫真集,之前找了兩天都沒找到
後來在網路上訂,結果他給我銷售一空=口=||||....算他狠!

結果,花蓮終於進貨了啦!!!哈哈哈...爽!裡面最喜歡陽光的JJ~超CUTE!
他還是CUTE路線我比較愛~^^
整個人拿著那本寫真逛了兩個多小時|||真是"甜蜜的負擔"阿||||= =...(手酸@@)

花蓮市逛來逛去就是那樣,小到一個不行,保暖的褲子超難買(出門前我媽交代買毛料的褲子**)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買毛料的|||呵....
因為看到一件褲子很好,那時候很想買,結果他居然要1480...呵||||
超過1000的褲子我買不下去= =,這個錢我可以買兩件褲子外加一件上衣耶.....
現在還是走節儉路線就好,"俗夠大碗"才符合我的需求~@@~

今天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就趕緊打掃嚕!再不打掃就沒時間了捏!
明天開始就要早起去冰店打工囉!!我知道...站到腳斷的日子又來了
但是一定要給他堅持下企的啦>口

除舊佈新!希望真的是一個新的.好的開始唷^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