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要是少了浪漫的元素,
就好像精靈沒有了魔法,
就好像詩人不會提筆寫詩,
少了這高潮起伏的驚喜,剩下的…只有平淡無奇。

有人覺得浪漫就是…
收到999朵玫瑰,完美的法式燭光晚餐,
在操場上大喊『我愛你』,在大樹底下埋著給你的一顆心!
最響往的就是 心。靈。相。通
最經典的就是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在想…等我變成老太婆時,有沒有一位老爺爺
會牽著我那皺巴巴的手,漫步在秋天楓紅編織的樹廊下
悄悄的,對著我說『有妳是我這輩子的幸福,妳是我生命中的珍寶!』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浪漫唷~
有人說…女生像是吞噬浪漫的美麗悪魔,
我只想說…如果你懂得愛,真懂得愛…
愛得夠深,愛得夠烈,愛得夠用心,
情人的一舉一動,一呼一吸都是浪漫的,都是美好的,
就算是短暫分開時,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得甜蜜的那種。

這幾天,天氣真的有些寒冷,
我忍不住躲進被窩裡,一邊抱著電腦,一邊看大家要我幫忙說的甜蜜情話,
每看一則,我的體溫就像升高了一度,
我的心臟也跟著噗通噗通的跳著,
不由得..臉紅心跳了,結果竟然把棉被給踢開,
真的真的很興奮,看到大家這樣認真的去愛,
也許還曖昧不明,也許是暗戀,也許是現在進行式…
我覺得屋子裡,好像飛滿了長了翅膀的心,
這愛戀的熱潮,像是一波一波的對我襲來…把我推進了浪漫的祕境裡。

我原本以為…
在紐約時代廣場上跨年倒數,最浪漫。
在玉山山頂上擁吻,最浪漫。
在地中海海岸邊定情,最浪漫。
在澳洲過很熱的耶誕節,最浪漫。
看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最浪漫。
其實,最浪漫的是…
在好冷的冬天裡,看著別人偷偷寫的甜。言。蜜。語。

也許,哪一則就是對妳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