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丞琳去花蓮,會造成暴動的事情發生

一個小小的花蓮,可以讓丞琳簽上500張CD,值得高興的是有很多人這麼支持他
卻也發現花蓮的歌迷愈來愈不理智

我記得上次回花蓮去看丞琳的時候,人也很多
但旁觀者居多,那時候就發現現場情況很混亂,不過我也蠻氣為什麼要把簽名會辦在這麼狹窄的光南走廊
當時現場混亂,看不到的人就狂罵髒話,氣氛很差

只是沒想到這次會出現暴動情況,雖然不知道當時現場情況到底是怎樣
但是看到新聞的報導,感覺事情真的有大條 = =,我想去的人心情應該好不到哪去吧....

不知道我妹有沒有去咧@O@"..............




楊丞琳 遭砸蛋 K粉絲
氣花蓮簽唱會走調 【吳禮強╱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楊丞琳前天在花蓮舉行簽名會,因為粉絲太熱情險釀暴動,還有機車騎士對著她的舞台扔雞蛋,所幸沒丟中。她在活動現場和個人部落格勸導歌迷,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哭了。
前天她連趕宜蘭、羅東、花蓮三場簽名會,光在花蓮就簽了五百張CD,她在台上簽名,邊聽到台下有人叫喊「不要推擠」,邊看到有人丟雞蛋到舞台上,害粉絲身上沾到蛋汁。問她怕不怕被雞蛋K到?她說:「就算被丟到還是會繼續簽。」
離去前,她對歌迷說:「你們一開始不是答應我會守秩序嗎?」全場鴉雀無聲,她回家即以「暴動」為題在部落格「怕尷尬之丞琳的窩」寫下:「一方面真的好開心有那麼多人來支持我,另一方面是有部份歌迷非常不守秩序,所以今天的簽名會都是以混亂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