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菁英盃倒數第二天啦...明天就是決賽囉!

下午三點多準時到達巨蛋,

強恕剛開始處於領先,不過後來和松山比數一直僵持不下
比數都只差一兩分,
強恕也真夠誇張的了...,犯規次數加起來少說也將近20
松山很多分數都是罰來的,
不過今天還蠻多人幫強恕加油的,松山則是很多菜鳥坐在觀眾席加油
其實我覺得強恕在花蓮感覺是比較佔優勢的,因為他們經常來參加花蓮大大小小的比賽
只是這次菁英盃真的都打不好....,總共只贏一場=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後61:62落敗....,真悽慘的數字,我本來還以為他們今天有機會贏的

有幾個打的還不錯啦!不過要再出現像小四那樣有天份的人大概是難了
不過多努力將來一定還是可以出頭天啦^^!



*今天有一球跑到觀眾席,剛好到我手上,我前面有個阿北手伸出來我就把球丟給他(阿北穿的瞞運動的)
因為裁判就在他前面而已(看起來跟裁判有認識),結果我丟給他他好像嚇到,就笑著跟我說你想要砸人阿?
= =...我完全沒有想要那麼做阿~是他自己手伸那麼長,還被嚇到那我也沒辦法...
但是我可是有丟準的ㄟ...沒有砸到他和他旁邊那位阿北阿!= =+

&...今天強恕的昔日學長"黃志瑋"居然出現了,看起來他很悠閒~日子應該過的很舒服,因為變胖了= =".....
只是沒想到還是有校友回來阿~~真難得!

今日看球賽,好像多了一點熟悉感,因為有些面孔已經能記住了
希望他們明天能好好加油啦.....可能是要爭7.8名吧= ="
7.8名的比較衰~差別待遇~只能在自強國中比賽|||||....這下可好.........
明天準備熱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