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之前還在小抱怨生活太無趣
沒想到這禮拜天就要上去桃園整理了.....

晚上睡覺想到都很不想開學,
因為開學了我就沒辦法早上自願性的起床
開學了就不能吃好吃的早餐盯著沒有第四台的電視
開學了我就沒辦法不想看電腦的時候就不看....
開學了我就不能和爸一起坐在客廳準時收看八點檔
開學了我就不能在賴在椅子上不起來
開學了我就不能老是去跟妹說我想吃東西我想出去玩
開學了我就不能和媽度過平凡無奇的中午
開學了一天自由的時間就只剩下一半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不想開學,但也不是真的想開學
因為開學就大3了....,總覺得好像很快很快就要畢業了
總覺得一開學就要開始擔心畢業製作,擔心自己不夠認真
擔心我的校園生活就要結束了......


上禮拜載妹妹去高中報到,看到一群人穿著新制服臉上露出興奮好奇的表情
突然希望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個
如今穿制服的歲月過了也2年.....只能用記憶去懷念
雖然學校是很限制性的要我們歸學,但是卻也讓我們可以天天見到同學
可以一起抱怨.一起努力

畢業之後呢?
以為不開學就可以不用畢業,哈...真是傻!

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