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先是大大的shock....

然後盡是感動與期待

這是真的嗎?
你們真的決定了嗎?

我希望這是真的,
因為我知道爸媽期待了很久,就跟我心中的期待一樣

每次看到爸爸的朋友抱著孫子來家裡,
我總是看見他和媽充滿著祖孫情的感覺看著他跟他玩跟他講話
卻不知道這樣的畫面何時才能出現在自己家中
而你們就是唯一的希望~

不過你們也真夠搞笑了,
要結婚還裝神秘,兩個人偷偷跑去花蓮提親
都不說的啦~~!!!真是低..............
連二姐都還要假裝驚訝!~那我可能也要跟進了~= ~ =|||

不管怎樣!!!
我現在心中是滿滿的期待!!!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ㄧ定會突破萬難死都要飛奔去參加你們的婚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