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生日都過了快兩天....
今年的生日冷到不行

08.17
盯著電視,看著颱風快報的刺激與緊張
外頭雨不停的落下
突然也不想跟它爭了
生日每年都來,但颱風卻不是每年都挑我生日來
這也算種特別嗎?
就當它是吧!聖帕....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最慘的是辛苦的農民們
他們辛苦栽種的蔬菜水果損失慘重
我也忍不住為他們感到難過

大概也是因為這次畢製主題跟農業相關...
知道他們的辛勞,所以更感不捨

誰來幫幫他們啊~ˊ3ˋ

是老天爺的戲弄~還是人們自食惡果呢.....
但都不該只有某些人在提心吊膽
我大概也是其中一個兇手

今年生日沒許願望,過了兩天....願望也失效了

不過還是謝謝蕙如和阿3的禮物^^妳們送我的禮物我之前也有想買
只是不知為何買不下手,多虧妳們阿~~甘溫喔!
還有祺祺.臭葵發&我妹的生日祝福~~都蝦啦!

又長了一歲.....

生日快樂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