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嗚......真的老了

體力好像不如從前了~"~,每個禮拜打完桌球都腰酸背痛

難道是因為沒做熱身? 可是老師都不熱身的啊....>O<

這禮拜加上禮拜居然已經比了15場!!???!

這是怎麼辦到的!? 這叫快刀斬亂麻嗎~口~

今天比了五場,五場全勝,一場險勝

只能說我很幸運抽到了個好partner,要勝利就靠他啦....!!

不過他每個禮拜教我的(挖!居然每個禮拜都會小小糾正一下XD,我打桌球都是靠FU的>O<"),我記在心裡卻摸索不出來="=

桌球有沒有這麼深奧....

但是我又不敢向他討教@3@....唔......


唉唷....靠感覺,看來我還要摸很久

只是,時間不夠吧="=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