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天氣晴都像是感染天氣晴的單純傻勁一般舒爽愉快

只是,女主角的片段我實在很沒耐煩

一個愛作賤自己的女人..... 整個人都快病態了

如果這部戲是強調墾丁療癒人心的陽光效果

也許最後他會變得開朗,但是在那之前...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他!

好想賞他幾個巴掌! 跟他說:拜託你醒醒吧! 那個花心老男人到底哪一點值得你愛!? 做賤自己幹什麼!!!

而eddie的角色卻愛上他這樣病態的女人,真是令我....想嘆氣 (想怒吼 ? = =)

還給我陽光!!! 陰氣退散!!!



這幾週達欣表現不甚理想,難道只因為田壘跟志群不在場上?

別鬧了! 達欣振作啊!!! ˋ口ˊ

希望我去看的那天你們可以勝利!或是就從下禮拜開始就連勝!!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