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好像一場夢般,婚禮就這麼結束了

我的心情就像是從墜入深淵再升近天堂然後又再摔進深淵

姐姐還沒哭我倒先哭了,因為我去了一間非常粗魯的理髮店綁頭髮

綁的我很不滿意,頭髮像變假髮般僵硬

據說我還不小心嗆了我大舅媽,但只是當時心情不好,並無惡意....

姐扮成新娘子真的很美啊,我最親愛的大姐就要出嫁了

這不是夢,他就這麼開始了

準姊夫到了大伯家,第一次看他穿這麼正式還真是不習慣,哈哈

準備就緒後就開始了

先是二姐送毛巾給客人使用,之後換新娘端茶給大家喝

然後是新郎幫新娘帶上金項鍊,互相幫對方戴上戒指

之後是祭拜祖先....

然後是答謝父母...,大姐前一天晚上還說新娘哭愈慘這樣會愈好命

不過大姐只是眼眶含淚,並沒有嚎啕大哭

之後就準備出發去男方家祭拜祖先

到那之後是我帶姐姐下車,意外賺得一個紅包

祭拜男方祖先後,就去餐廳吃飯

我們和姐姐.姊夫.都先在會客室等著,最後入席

看見姐姐完成終身大事的這天真的很開心,只是爸老是有人在提醒我虎不能進新房

說一次我就知道了!!ˊ"ˋ

而且我也不是3歲小孩了...換生肖這種異想天開的話我可重來沒說過 = =



好吧...,我檢討過自己了,除了任性還是任性,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大場面

老是搞砸自己然後影響別人....


爸媽他們開心嗎? 還是也帶著些許的不捨....?

只要你們幸福,這一切就都值得了!!!



P.S. 原以為爸爸媽媽小毛都會待到禮拜天,我還期待一下

沒想到就像快閃族般,吃飽飯結束後媽媽跟小毛搭大舅的便車趕回花蓮發喜餅...

喔屋......而且二姐也是決定結束後回家,所以...

很快的,我又回到了桃園

一切的不真實感更是加劇,看著姐姐嫁出去更是不捨~~

但是嫁出去的女兒絕對不會是潑出去的水ˋ3ˊ




P.S.2 那位後母阿姨真的是很會做表面功夫的阿姨,拐的親戚們都覺得大姐有一個好婆婆

我在旁邊差點沒吐出來="=

大姑丈還一直誇讚她...唉唉

你最好是像你自己說的這麼厲害!!兩性專家ˋOˊ!!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