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球賽,璞園對裕隆那場精采,雖然最後璞園還是落敗

但我認為他們真的非常努力,就算輸,還是有實力

到了達欣對台啤,綠色勢力罩滿整個球場,2/3都是綠迷

相較之下達欣球迷就少很多,但我們的加油鼓勵聲可不會小於綠迷...

台啤真的打的很好,命中率很高,再加上有吳岱豪在禁區

達欣根本拿他們沒輒,要是志群此刻無法復出....達欣可能會輸得很慘

也很明顯感受到志群都將得分重任扛在身上,一上場立刻進帳9分,控球得分樣樣來...

他內心的疲累我想別人很難體會....

智峰這場也打得很賣力,拼命3郎數年不曾改變

中間還有小衝突,但還好火線很快就斬斷..


看得出來他們很努力,但是....好像就是有些瓶頸突破不了...

再加上田壘不在,達欣禁區彷彿如入無人之地...

怎麼能夠永遠依賴田壘? 新人要好好加油...!









今天去台北參加簽書會,現場人非常多,但簽書會居然舉辦在室內

整個混亂到不行,我和家華還先去吃完東西才回到現場

還等了一陣子,速度很慢....

一個簽書會辦在這麼小的場地,有種獨樂樂的感覺,當前面球迷在起鬨要球員們唱歌跳舞時

有沒有人想過被塞在外面或是擋住看不見的球迷心情 ?

我的不悅當然只是放在心裡,只是當小四趕場要出來幫球迷一個個簽名時

就開始有家長破口大罵了....

因為排隊行數從剛開始說的三排改成一排,人這麼多,要如何排成一排?

唉...,小四很無辜,我想他應該也沒想到會搞成這樣吧 ="=...

只能說策劃人員真的考慮的不夠周詳......

這次經驗真的很差,希望以後能改進 。


呼....還是花蓮好...地廣人也不會這樣爆滿,這種情況絕對不會發生...。

以後還是少參加台北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