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龍柏安/新莊報導〕傷兵一籮筐的達欣虎,昨天化身攔路虎,以70:66阻斷台銀2連勝,賽後總教練邱大宗苦嘆一口氣:「總算過了本週的第一關!」

王志群重感冒、張智峰脖子拉傷,達欣後場戰力出現漏洞,邱大宗將「玉米」楊玉明推上火線,他在決勝期的連續三分球建功,是助達欣力保不墜的關鍵之一。

「感謝教練給我空間發揮,我知道來到達欣勢必得坐板凳,但之前真的被冰壞了,搞到球要怎麼打都不知道,後來與邱教練溝通過後,此役他讓我盡情發揮,也算沒有辜負他的期待。」楊玉明說。

邱大宗坦言,沒有給玉米上場空間與信心,是他的不對:「我認為玉米的心臟夠強,能隨時登場救火,但沒給他揮灑的機會,是我的錯。」

上週屠龍拿下2連勝的台銀,新科最佳鬥士「喇叭」張博勝卻因腰椎移位,教練團只好忍痛將他「排休」,少了喇叭的火力,讓台銀在第四節決勝期缺少可靠的外線火力,終究未能扳倒達欣。

達欣在第三節一路握有領先19分,但韌性十足的台銀卻在第四節開始猛追,「小鋼砲」簡明富在最後11.9秒砍進三分彈,將失血回填至66:70,隨即展開犯規戰術。

達欣蘇翊傑與林宜輝最後10.9秒內4罰全部落空,無奈台銀就是無法掌握防守籃板,最後一絲反撲火苗也遭達欣捏滅。

稍晚米迪亞精靈與台灣大雲豹之戰,靠著「一哥」歐陽進恆技高全場、獨攬18分的帶領下,終場以70:58大破雲豹,拿下2連勝。

---------------------------------------------------------------------------

雖然贏了,但不知為啥沒有太大喜悅

小四的外線真的要好好加強...

雖然是控衛,但是外線能力也要有一定的水準阿ˊˋ

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