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8,真是沒想到...嗚~~再過一天就要上桃園 NO........

今年農曆年過得很開心,吃吃喝喝看特別節目

姐和姊夫初三晚上回來

還帶Wii回來給我們玩耶!

第一次玩Wii! 真的好好玩,而且真的可以運動到喔!

只是破關真的是有難度的,"雷曼兔" 這個遊戲推薦大家玩~哈...比較刺激

前天晚上則是和姐她們玩大老二,好像自從高三畢業的暑假後

就再也沒打過牌了

不過大老二還是運氣重要挖~~~!

今天二姐中午也出發去台北了,我還再想說為什麼二姐要挑今天回去....

看見新聞才恍然大悟! 今天是情人節哪!!

祝有情人甜甜蜜蜜歡樂相聚哪...!

一個寒假過去,結果我的哈利波特7還是沒有動到,因為回到家就想把作息調正常

早睡早起

但我看哈利波特有半夜看的壞習慣= =||||.....導致我白天無法將他拿來看

就讓它去吧...我盡量在電影出來前把他看完囉ˇ"ˇ....


快開學了....

又要忙畢製.煩金錢."茫"找工作

又有一堆事情要不停煩惱我的腦,還沒開學就開始不知所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