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傳照片真是愈來愈奇怪了= =

已經費力到為了不破壞順序,而採用人工分段式上傳...

她也可以順序出問題

這是怎樣!!ˋ口ˊ

今天是同一本相本傳第4次,我已經放棄抵抗順序

乾脆只挑幾張上傳省力= =..........

-----------------------------------------------

今天醒來時間晚了,只比前天晚點睡就可以晚一小時醒來...|||

於是我的早餐之路就這樣被自己阻擋了

既然沒有早餐就來賴床....結果賴到快1:00睡太飽頭還有點不舒服= =||||

以前高中聽同學說睡太飽頭會不舒服,那時候的我還很難體會

因為那時候的我只有睡不飽的問題根本不會睡太飽XD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體會了

但是為什麼現在可以體會?...是過得太過悠閒還是....?|||

今天下午一個保險阿姨來家裡,她跟媽媽說:你很厲害耶~生的四個女兒都長得好像喔!

我聽到這句話內心冏了...


有人說四個都不像,是最近的事...

有人說四個都好像,是今天的事....


我說...你管我們像不像啊...總之,我們就是姐妹嘛! =3=


*附帶一提: 今天花蓮天氣陰陰的,I don't like... 给我天氣晴吧!!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