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回家,在回家之前的行程通常都會顯得擁擠

這叫先怒後樂......囧 (我性子不好)

好吧!其實就是先苦後甘....人生一直在重複的就是這樣。

這次回家當然是爲了陪媽度過母親節,只是....我常在想

相較於母親節,父親節好像比較少陪爸爸

母親節我總是可以想到送媽媽的禮物,但是父親節我經常想破頭到最後的結論還是卡片一張

最近一次陪爸爸度過的父親節,是前年的暑假....想來也好久了...

去年的父親節我也沒辦法回去,但是爸爸收到我遲來的卡片還是很開心

父母的快樂總是很簡單


用心....,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