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爆肝到天亮了.....

從昨天晚上8點多開始網站色搞開工.....搞到快6點

今天睡起床還要繼續搞!! 昏...


昨天下午上完課後立即出發去林口付房屋訂金,談了很多細節之後

我們開始尋找林口家樂福,因為房東只提供一張桌椅,我們有兩個人~必須再自己買


林口家樂福離我們以後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但也不會太遠,不過他好小間....

是我見過最小的家樂福,書桌椅子的選擇也很少

逛完後就去吃飯

挑了一間店,點了首烏燉雞,還不錯吃! 但是95元麵線好少....只夠我吃8分飽@3@


吃飽後就準備回家啦!這時已經7點多了吧......天都暗了

可怕的是...在騎回去的路上,居然有好幾段都沒有路燈,建捷運那段整條都沒有

正在我想要趕上前面車潮(可以搭他們的燈才不會太暗太可怕)加速前進時,居然!!!

猛然出現一條黑狗,在我看到牠時牠已經在我輪胎旁!! 我嚇死~~~趕緊扭了一下,那隻狗狗看起來也被我嚇了非常大一跳

我說...一隻狗怎麼會出現在蓋捷運的窄路上? 而且還是一隻在沒有燈光下就會隱形的黑狗!!!

當時真是心快跳出來....不過還好,應該是有閃過...="= 黑狗真的不能在没燈的地方走動啦!!! 超危險!!


才閃過這一劫,接著,還是無路燈的路段,超多飛蟻(下雨前會出現的討厭東西)往我身上臉上打來.....

我和蕙如一路尖叫

眞的太可怕了!!!! 第一次被這種蟲重重打在身上,真的.......瘋掉!!!!!

眞的是非~~~~~常可怕的一次經驗

這次經驗告訴我,以後盡量不要再晚上騎那條非常漫長的路,真的....很嚇.............Orz



打完昨天可怕的經過,現在要準備睡覺了,爆肝生活果然如想像中一樣的引爆了

大家請爲我祈禱,讓我順利度過完下個月健康活到7月後...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