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照的照片非常少,整理出來大概就這幾張....

雖說畢業,但我身份依舊是在學


這幾天做案子做得覺得沒有自己時間,這樣的日子真的不是很喜歡

但是是自己的選擇,必須爲自己負責

這幾天在想,老闆僱用員工,都只是爲了達到自己公司最大效益...員工死活健康根本不在他的考量內

今天跟老姊說公司採責任制,她說:這樣薪水也太少了吧!

她說責任制薪水至少也要3萬多...

因為責任制的可怕就在於就算你一天工作24小時,那又如何? 因為沒做完就是要做到死.做到完。

自己在公司加班或在家加班。

我也想過,這種工作真的無法作長久.....因為真的是在糟蹋自己的身體


現在覺得煩悶都是因為還要忙搬家和之後還有考試

又跟新房東說住到6月底,真的希望案子可以快快結束,希望專心在公司上班時間可以寬裕一點...


說實在,進入這個行業並沒有太大野心,只要能學到東西就足夠

說我未來要多會賺錢.爬得多高....這都不在我考量裡,機運固然重要,但我不認為自己可以多有成就

夢想可大可小,目前覺得養得活自己養得起父母就已經很足夠。


買尬以前大一跟我說的話還記得,她那時候看了我手相,說我事業運好像不錯

跟我說以後如果開農場一定要找他去工作

雖然在當時聽起來只是個笑話,但是現在的我內心卻有這樣的渴望(是我太久沒接觸大自然了嗎?...(笑))

但渴望歸渴望....,要是我有能力建農場那我不就變有錢人了!?...怎麼想都不可能。

不過也在我夢想園地中長了一株小苗。


在這間公司會待多久我也不知道,也許1年.2年.3年? 最多也3年吧 (if 我還不嫌膩)...

在這之後還會做這行嗎? 不確定,也許我會想轉行(應該說我真的會想轉換跑道),做其他的工作,設計當副業

當副業的工作我認為才是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