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花蓮市逛逛,天氣陰陰,後來真的下起雨不停

市區還在施工,不知道到底挖來幹嘛?

店面開得不像以往多,鐵道有點黯淡無光,人群稀稀落落

但,我還是喜歡


睡覺時想起離開花蓮的日子正在倒數,就感到胸口一陣悶

我說,我真是太戀家了.........

所以我說,做完這個工作想回花蓮,計畫趕不及變化~未來的事又難講...只是一個念頭


明天要去晨唱,林口沒見好樂迪,我說我想唱歌要等幾百年...趁著在花蓮趕緊去

而且,花蓮的好樂迪真的是很讚,就我去過的台北桃園好樂迪都沒他讚

假期只剩一點,我還想去玩,但怎麼去~去哪裡~~我在苦惱

但我一定要去走走!一定一定!!!


再來說說籃球...,9.24-9.28觀護杯預定在這段時間開打

我想去看,到時候,如果沒特別的事~我要回花蓮看球賽....i need basketball game!

至於sbl...他們連場地都還沒能決定,就再看看,反正我去台北也很方便 (30分車程)


我說....人生活著打拼,總是要有動力,慶幸自己有些動力來源....

未來 迎接他吧!!!ˋ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