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衰運當頭,除了17號那天機車被拖吊外

今天,整理公司東西,要將組裝的櫃子上玻璃層的時候,居然砰一聲地....摔在地上破裂

內心真的很抱歉,少了一塊玻璃的櫃子置放位子也少了一塊...功能被我破壞

雖然他們說沒關係,但我其實內心還是有些介意跟愧疚


雖然老是不承認自己是草莓,但是自己的種種心情都把指標轉向於他

只知道自己真的不行...很不行....


但是沒有時間讓我垂頭喪氣,卻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新公司禮拜6要開幕,當天除了開幕祭拜....我想我還是會去土地公廟拜一拜,心情真的有點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