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上台北去,本以為是五人聚餐多了兩個人

雖然剛開始覺得有點怪,但後來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影響=ˇ=...

琳的婆婆跟小姑其實還算好相處!

只是再這樣一起逛街的下次不知道是哪時,希望不會太久喔!


工作愈不順利,心裡就愈寂寞,也許是因為沒有寄託的方向.....


今天和小可.阿3.季芸.強強一起吃中餐,聊了好多

有好笑的,有工作的.有未來的,嗯~~是個開心的聚會!

聊完天出發去淡水已經3點多,到了淡水直接殺去八里,吃了縮水的雙胞胎

喝一杯飲料,出社會了,聊的也是工作


只是我的工作批哩趴啦說出來都是令我煩惱的事,令我不太開心的事

工作環境雖然不錯,但工作氣氛卻讓我不太舒坦

老闆以前說過,現在很多人工作都是在抱怨,

我說,我現在也是耶,我也是在抱怨,我知道我應該要在工作找出樂趣

我有試著找過,有一瞬間開心的時候我以為我找到了

只可惜那只是一瞬間,跟經理老闆工作,怎麼做都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問也不是,不問也不是,做了不對,不做也不對。

我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過工作,以前打工,也從來沒有這麼厭倦...


但是現在想到要上班,心裡就有點厭惡......

被罵根本不是應該,但是拿了錢被罵就是應該,我拿人家的錢,我真的沒有辦法反駁


所以好討厭,真的很不想賺,賺這樣不開心的錢...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希望這個禮拜不會太糟,雖然我每天都希望自己做好被唸的準備

印象中的工作真的不該是這樣,可能是我太笨拙了,公司也許需要的是更好的人才 = = 另一個superwomen


話題好像偏了,呵......總之這個週末是開心的,對了!

忘了說~~昨天晚上還在學圍棋,哈哈......恩~感覺真的不錯玩!終於知道圍棋怎麼玩了~~雖然只是初學~ㄎ

過年再來觀賞對弈吧!


一樣的,我又在期待下禮拜的假日....回家!~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