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暖暖久一點,很有趣的一句話,也是每天都想要的感覺

這是今天不小心敗下的筆記本子的名字

打動人心.....比一切都還重要!

我也想要每天都暖暖~~~~


上方照片,也是今天的敗品,兩個皮製手環

我很喜歡


而且每個手環上面的圖騰都有他各自的意義(老闆娘還會細心跟你講解),我自己現在戴的是紅色的那只

上面的圖騰代表著豐收


另外一只,打算買來送人,至於送給誰.....還可慢慢尋找@~@

深咖啡的這只,上面的圖騰意義是守護

很棒的意義....我自己喜歡守護的意義甚過豐收

但深紅色戴起來比較適合女生@ˇ@...所以還是決定戴它


這間皮製店的東西真的都很不錯看,而且做得算是我目前看過真的很精緻且比較多變化的

以前高中家政課也有自己動手做過這樣的手還跟皮帶

所以了解他的困難~

總之,這間原住民開的皮製小品店,很值得大家去那逛逛看看@ˇ@

不過她的開店時間好像都不太一定,就是要碰碰運氣啦 :D





Uma皮雕工作坊(DIY教學.皮件訂製)
970花蓮市自由街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