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9_1.jpg


20110109_2.jpg


昨天下班回家到樓上就不見Mini身影~都沒來迎接我=_=...... 一聲喵都沒~


叫了好幾聲名字Mini才靜悄悄的出現,但是沒有靠近我~很小心翼翼的...

一直躲在角落裡望著我... 囧

真不曉得他是怎麼了,最愛的零食只吃一半,另一半拿在手上要給牠居然無動於衷..


就這樣在我桌子後的縫隙裡躲到10點多才出來,東走西走跑去上廁所

我才又餵牠吃剩下的另一半零食~沒多久又給我躲進去縫隙裡........=口=..............


問了爸媽~他們說他們上去都沒看見牠,媽說可能是老爸下午在屋頂弄東西嚇到牠

我想說之前有人來裝鐵皮屋頂,他也沒嚇到晚上都還不敢出來啊........


但目前也只有這個可能性=__=.... 因為今天白天真的聽到老爸弄屋頂的聲音好大聲...

而MINI咧... 依舊躲在那縫隙裡~不過還好我叫他出來他有出來...


後來去樓下裝罐頭,聽見貓咪喵喵聲我還一直以為是外面的貓咪在叫~走到飯廳才發現是咪你在叫~

哈哈...       好險罐頭還有一點用~ 不過就那幾聲~之後就沒了=__=


連我硬抱他~之前都會喵喵抗議~現在也都沒聲音... 囧.....

你到底是怎麼嚕~~~~~!??    老媽說變自閉貓了   ~__~".........


Mini啊! 快恢復吧!!!  快出來到你睡袋上睡覺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