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欣隊前晚奪下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14年隊史首冠,全隊離開球場轉往

台北「橘色涮涮屋」辦一場90人的慶功宴,全場陷入瘋狂,本季雙料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價值球員)張智峰,

藉著狂歡夜的激情,向交往3年的女友嚴立婷求婚,嚴立婷「趕緊」嬌羞點頭。

慶功宴明顯分成兩區,一區是拼酒區,由田壘、蘇翊傑看管,人氣王張智峰偏偏就是滴酒不沾,他刻意靜靜地坐在果汁可樂區,

吃他的涮涮鍋,不出聲,深怕一個不小心被隊友拉著拼酒。

但這時候,拼酒區突然點到他的名字,張智峰由女友扶著,一拐一拐地,走到了拼酒區。

也不知是為了擋酒,還是順勢而為,他乾脆演出一幕求婚記。


張智峰單膝下跪,拉起嚴立婷的手說:「我這個人一直比較ㄍㄧㄥ,很多事都藏在心裡,只有妳,讓我願意和妳分享,

也讓我毫無後顧之憂在球場上奮戰,希望妳可以永遠陪著我!」


這一幕,真是羨煞了在場的所有女生。張智峰還說:「這次的冠軍獎金就當作我的結婚基金啦!」

但嚴立婷好像對這一幕還不滿意:「你可別想這樣就算了,你還欠我1個正式求婚。」或許,張智峰還得在散場後加演求婚續集。



3年前,張智峰經由助理教練許智超的介紹,認識通告藝人嚴立婷。一見到171公分、48公斤、皮膚白皙的嚴立婷,

張智峰馬上被擄獲,2個星期就正式交往。前天封王戰,嚴立婷拍戲趕不及到場觀賽,但她在車上一聽到廣播達欣封王時,當場飆淚。

嚴立婷談起張智峰,愛意全寫在臉上:「不管他做什麼決定,我都永遠支持他。只不過他的個性真的有點ㄍㄧㄥ。」


張智峰到底有多ㄍㄧㄥ,許智超爆料:「每次全隊去洗三溫暖,他都不去,因為他說:『我不喜歡放鬆的感覺。』

就連平日和隊友打撲克牌,張智峰一手拿牌,一手還忙著舉啞鈴咧。」媒體朋友還爆料,張智峰綽號「蟾蜍」,

但是,是那種「被真愛親吻後會變白馬王子的蟾蜍」,只不過,如果當面跟他這麼說,他可是會羞紅了臉!

最能讓他放鬆的是到釣蝦場釣蝦,即使一人垂釣也樂此不疲。



張智峰求婚成功達陣後,婚期將再與家人研究,擇日公布。

轉址: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 ... 17/IssueID/20090528

--------------------------------------------------------------------------------------------------------------

 

喔買尬~~智峰要結婚了!!! 整個喜事不斷~~他今年真的是超級大豐收!!!

 

真是恭喜他捏~~~~ >ˇ<  今年的他總算熬出頭了~~家庭事業兩得意!!!

真的要死會了 @ @

 

志群跟女友也愛情長跑了9年多,也該結婚了吧!!!  一起辦婚禮吧 XD

 

 

達欣慶功宴暢飲台啤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