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你… 而你正巧的也愛我…
那…
你生病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耶!』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你剛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你也失眠了‥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你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
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去睡‥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
你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邊‥
你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你:『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你:『頭髮亂了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你的名字‥想想你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了這個了吧』‥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你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你‥會想著誰呢?‥

如果我不再愛你了‥我一定就不愛你了‥我會去愛上別人‥
世界上有什麼不會失去的東西嗎?
我相信有,你最好也相信!


-----BY 村上春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