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過的很奇怪,前半段異常悠閒,後半段則異常忙碌

也許是因為忙碌,時間感覺過得比往常還快
作業量也比往常還多,所以感到時間壓迫的窘境
疲累讓我只能藉著咖啡因來喚醒自己
知道這樣不好,但是不這樣,作業大概會有開天窗的一天

這次的感冒算是小感冒,很慶幸,不需要去麻煩到大家

在醍味打工也一個多月了,他們偶爾的關心問候讓我感到溫暖
一學期也要過去了,下學期如果可以,也許繼續打下去?

聖誕節近了,舊的一年又要過去了
這段時間我經常非常想念朋友和家人,我想這就是它對我最大的意義
透過音樂喚起的記憶總是印象特別深刻,因為在播放的同時
回憶也一起播放。花蓮的聖誕街景雖然不是很華麗,但也還是充滿了溫馨。

記得有一年聖誕夜,我們管樂團還出去聖誕遊行演奏
那時候真的是快冷死了!(穿著"鳳凰裝",裙子是迷你裙@@)卻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元旦的升旗演奏,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在海邊迎接太陽升起。
管樂給我很多特別的經驗,那時候雖然覺得累,但熬過來後卻發現收穫很多,人生,大概就是這樣吧

每次到期末都是地獄週,但是熬過了只有鬆很大的一口氣,卻沒有特別的收穫
這很奇怪,所以要激發動力確實有難度
老師們常在說他們知道我們作業很多很累,也想替我們減量
但是我只覺得他們是弄巧成拙,愈出愈多
真的讓我很無言。

下學期的選課我也還沒個準,怕負荷太多會開天窗
該怎麼湊學分寒假得再想一下

說到寒假,就想到打工的事情,我到現在還想不到我回去花蓮該做怎樣的工作好
家華說他想找便利商店,但我不太想
如果回冰店又真的很累,每天都站到腳快斷掉,冰有時還來不及補上
客人一急,真是什麼臉色都有,冬天ㄟ!真煩,怎麼還一大堆人愛吃冰!
要是人不多,我想去冰店就會是快樂似神仙了...

我好像想遠了,唉,還是先解決眼前的問題吧~"~--->作業
喵的,學校真的很愛教我們罵髒話,上了大學突然因為作業而常罵髒話
你們該檢討了啦!!!

球賽阿球賽~~~吼~
都一年多沒見到小四了,真氣,目前目標瞄準1.14的例行賽
希望可以如願去成,這樣就可以看阿三也可以見到小四
嗯嗯~~~嘻嘻。

但願囉= ="。唉,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