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醫生到底是人太好,還是懶的治療

怎麼換家看我的蛀牙就ㄧ大堆,每次都鑽的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手握非常緊,
因為他實在是酸到不行阿~~~~~~~~~~~~~~

呼~不過我告訴自己要忍!!!不忍,只會讓他更加的糟糕惡化
今天去看牙,我知道我不能再喊痛
不然醫生又要說不幫我看~"~|||,可能我今天我沒叫痛
醫生還會問我說"很酸吼?"
我承認看牙齒的時候跟小孩沒兩樣,就是兩個字"怕痛"

每次他在鑽我都要一直在內心喊話,想著鑽完之後就海闊天空
心裡就會舒服一點,也就忍下來了

只是我今天怎麼又忘了先吃晚餐再去呢@@~
算了,反正做作業也不知道要做到民國幾年,就當吃宵夜吧= =

之後還要再跟牙齒奮鬥>_<",ㄧ定可以撐過去的!!!


現在開始恨自己小時候不愛惜牙齒................
只是...為時已晚T^T.........

好羨慕...有一口好牙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