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jpg 

昨天和高中樂隊朋友一起出去吃飯聊天 :目    去了這間「異舍廚坊」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點的"白醬海鮮焗烤燉飯",好好吃耶~~ 我好久沒吃焗烤了,他們家的沒讓我失望

起司的味道不重有味而不膩,雖然要180 (非焗烤類只要150,平價啊!!),但是很值得~~

超級推薦大家去那邊點這道 ^^

 

第2.3張分別是"青醬義大利麵"跟"白醬海鮮焗烤筆管麵"~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啦 :P

不過看起來是都還不錯的樣子

餐點都有附飲料,店裡的湯只有南瓜湯要另外單點40,朋友有點~嚐了一口南瓜很濃稠~挺不錯滴!

 

話說昨天也聽了 一些以前同學的八卦... 有我認識也有我不認識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

 

昨天還知道一個令我SHOCK的事情...,就是我朋友的媽媽去世了   ~___~!!!!

那時候我只是很隨意的說: 你手機2支事業做很大喔!!

她就說我有3支耶

我:ㄏㄚˊ? 3 支~~也太多了吧!?      她: 一支是我媽的啦!

我: 你媽的手機為什麼要放你那??      她: 因為她掛了  (她輕輕的說)

我很直覺反應以為我聽錯了,於是我白目的又說: ㄏㄚˊ!?

 

她就說: 她掛了 (有點尷尬的笑容)

 

我--O口O~~~~~~~~~~~~~~~!!!!!!!!!!!!!!!!!!!!!!!!!!! 

 

老天哪...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超級震驚!!  雖然前幾年就有看見她的MSN網誌寫說她媽媽生病開刀甚麼的...

但我始終以為.. 開完刀之後就好了

後來因為MSN版本問題我也都看不見別人MSN的網誌,也就沒有繼續追蹤...

 

真的沒有想到她媽媽就這樣走了 ... >O<

其實我經常在夜深時會亂想到萬一哪一天父母離去我會怎麼樣...光用想的心就啾在一塊,要自己別再亂想

但在我朋友身上卻已經發生,就是這麼突然.措手不及地

 

我在高中時候跟他媽媽也有好幾面之緣... 怎麼想都覺得就像是場夢一樣...

 

我也不敢再跟她多說甚麼,傷心難過是一定會... 提起只怕看見她堅強掩飾傷心的樣子   :(

 

這樣的幾年過去... 好多人的生命裡都發生了一些大事、改變

有時候年齡似乎真的不能代表甚麼,健康.壽命.財富 ... 都不行,因為意外總是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誰也無法抵擋

 

再幾年後這世界、你我又會是甚麼樣子呢?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