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newjob.jpg 

突然間,我即將展開新工作

 

其實年後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工作動向,2月底的時候也曾經投履歷去一間網拍公司

但是 = = 我嚴重懷疑那間公司刊職缺是刊爽的... 因為都沒開啟別人投遞的履歷

就這樣不了了之~ 而他的職缺也就關閉了

 

就在最近這幾天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我是不是要轉換跑道了

幫自己心理建設說: 去做服務業吧~ 咖啡店看起來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假期很少但是至少不用設計被噹壓力狂大... 等

 

昨天下午才想說那就找個時間去送履歷吧...  結果衣服摺一摺

來了一通電話,沒見過的號碼

接了起來,他說:你認識康X的"靜婷"嗎? (名字我不確定是否是這樣打)

我說: 靜婷? 我不認識啊~             他說: 啊~是喔... 他是我朋友啦~他現在在康X工作~你是秋頻嘛?

我: 是... 那你是誰啊?                   他: 喔~我是XX企業社~我們公司是專做網路拍賣衣服的...%^#...開始介紹起 

他: 我在網路上看到你的履歷很感興趣~~$%#%... 說明一些事

 

本來講電話的當下他想叫我直接過去面試~那時候是下午4點多

但我覺得太趕~就說有點事可不可以明天~ 於是就約今天早上11點

 

他說花蓮美編人才很少~他怕我被搶走所以很心急 @..@!!  話說花蓮這種人才多不多我真的不太曉得~

但是花蓮市場本身就小... 不過我看去應徵遠東美工陳列的人數似乎也不少 (但遠東徵才也徵超久了= =~不知道是想怎樣)

話又說來~~ 願意像我這樣留在家鄉工作的人的確是很少~尤其這裡是後山花蓮

對某些人來說這是掙不到錢的象徵,對我來說確是掙錢省錢環境優的好所在~ :D

 

今天過去,客服人員占大部分(大約有6個左右吧),設計師~如果加我就3個,助理好像有一個 (清一色女性!)

其實都還沒正式介紹過,畢竟今天只是去interview

老闆本身是資管底~曾經在廣告公司做過平面設計,設計底是有的~ 好處就是設計上易溝通~ 壞處.. 目前還不得而知 XD

老闆娘呢~~是服裝設計出身,目前負責衣服採樣打版~

 

老闆叫我不要再找工作了 ~~ 就去他們那就對了 ˊ~ˋ"... 目前在那工作最短年資半年~大多1年多.2年

最長的3年多也是我目前要接替的位子~因為這位較資深的前輩好像打算出國進修~所以才有空缺~

 

老實說我也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有份固定的工作,一直換工作要一直適應新環境新的人真的也是挺累的 = =|||

希望這間公司可以讓我老老實實的開心待下去

 

不過對於網拍介面設計我還經驗缺缺,每次逛網拍我最愛逛日系商店,但是這間公司走韓系風格

變得我有點擔心自己做不出韓系風格 x))"  老闆其實也喜歡輕柔可愛感~~ 但是韓系風格又是比較色艷優雅款

這兩者要怎麼結合有點複雜= =....  我個人也是很愛日系可愛簡約感~~ 這真是個大考驗啊....

 

所以這幾天要多看看韓系跟日系之差,做出韓系但融合一點日系~ 我想會比較理想~~

啊...  當然啦... 還得慢慢認識新環境新同事才行~祈禱大家也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老闆說上班都是透過MSN聊,但是必須申請新的MSN~ 只能加入兩岸三地的同事MSN

所以... 以後看見我上線的機率是大~~~~~~~~~~~~大降低囉...  希望不會讓我太難受 xD"...

 

目前剛開始休假只休每個禮拜天...~ 若我很快上手令大家滿意可先調整到半年福利-挑一個拜六休

但我可沒有把握啊 真無言... ... 只能說老天保佑~~一切順利~~~!!!!!!

 

P.S 話說我還跟老闆說我本來打算轉行了 XDD......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