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practice color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教學自己就弄了一下

 

這禮拜一早上接到老爸電話,本來還在"喊名"(台語)~一直問我老媽在不在

 

叫我去找媽~ 拔還說媽在睡覺~我說: 怎麼可能!?  爸說:怎麼不可能 XD" 後來老爸直接切入正題說:

「佳住院了」

 

我才驚醒= =|||...結果去房間還真的看到老媽在睏 @_@"~就把電話交給老媽

 

於是乎~~禮拜一很迅速的9點多就跑去車站買車票,搭12:30的火車上台北

前一天大姊他們才坐火車離開~沒一會兒換我們上去北部哩~~

 

2姐早上就先進手術房開刀了~~ 我們到慈濟時她已經在床上休息,

 

說是卵巢出血... 一顆腫的比另一顆還要大上1倍,血管破裂出血~說如果不開刀會很危險

也說是小手術,很安全

 

就這樣我在台北一連待了5天,真的是很突然~~我的衣服只帶兩套說= ="~還好現在是冬天

而且還剛好上去的那幾天開始寒流變超冷  囧    超久沒被這樣冷過了啦

北部真的超~~~冷的 !!  寒流那幾天去外面呼吸都覺得鼻子不書胡~

 

現在就是要慢慢靜養啦~~~  所以說冰的女生最好還是要少喝喔!!! 因為冰的會影響到女性生殖系統

變得脆弱,自然危險性就增高不少

 

其實我好像從高中開始就比較少喝冰的,除非夏天真的太熱~~但也幾乎都會叫去冰~不喜歡喝太冰

 

這次這個事件也讓2姐上到一課啦~~  可不能再跟以前一樣一年四季都在吃冰了  囧

 

去冰飲料偶爾喝喝就好,還是少碰為妙唔~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XD

 

 

剛剛還做了一個gif,純粹覺得剛做照片的剪影很適合做動態就做了 XD

LIVEINTAIPEI.gif 可以當側欄的連結~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