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看強恕最後一場球爭7.8名,56:53
強恕對能仁~終於贏啦....,險勝= ="
.....再這樣下去不行吧...........

回到家開始用電腦作父親節卡片,這張卡片大概花了我將近一個禮拜
哈哈~其實不應該要弄這麼久啦...
只是盯電腦盯太久也不好~而且我發現我可能近視又加深了...
尤其是閃光,我非常肯定他又向上攀升了....唉!我慘了我...

不過這張卡片真的算是歷年來用電腦做的比較多東西的一次吧~
希望成品印出來很不錯~
不過前提是我必須先跟我媽要錢才有得印= ="....
花蓮的輸出店我也不太記得在哪了~也要花時間去找
找到之後印出來也不曉得滿不滿意咧......

慶幸的是進度可以在今天完成,明天還有一天
得加把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