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moewyear2010.jpg 

咪你: 我的紅包袋很可愛吧...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啦!!!~~ 話說天氣還剛好變冷了起來,把消散的年味都變了回來~~

 

昨天下午去市區想買件厚點的新衣,結果衣服沒買到倒買了兩件過季的短褲 XD" (看見特價總是...)

衣服真的是愈來愈難買~~ 因為冬天已經不這麼的寒冷...  買太厚怕太熱~買太薄怕會著涼

而厚薄剛好的衣服就那幾種樣子 ...  真的是有點給他難買~

 

晚上還去買了紅包袋,話說今年的紅包袋都很不好看... (os 紅包袋也有在挑好不好看喔!?)

   可能是"職業病"? 

但我還是希望紅包袋是我喜歡的樣子 ~~ 所以就會很挑= =|||....

而今年剛好紅包袋樣式特別少!!  去年我記得蠻多款式~好看的也不少~~ 今年就正好相反

 

最後是在家裡附近的中華書局買了一包不便宜的紅包袋,而且還是短的!!!

雖然我希望我能買長的~~但是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  於是買了這款紅包袋後回家還自己加工把它加長

因為我不想折新鈔啊~~  還把Mini黏上去~哈哈... 虎年嘛~~讓咪你來代替一下兇猛的老虎

 

總之啊~~祝大家新年快樂 樂團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