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6.jpg

昨天~應該說是前天... 陪毛去太平洋觀光節看Sodagreen~

 

不知道該說天公作美還是天公不做美?   出門前一直雨下不停~後來5點多雨停了,小毛就趕緊來告訴我

才出門去啦~~

 

開場的TANK唱了一小時都是好天氣!!! 唱了好多膾炙人口的歌啊~~ 其實TANK很多歌我還真的是蠻喜歡的捏!!!!

然後到了卓文萱 (第3個)就開始下起雨來囉!!!

 

正想說怎麼辦下雨了~~ 結果政府真的超用心的!!! 發雨衣給民眾呢!!!! 啾甘心ㄟ啦!!!

(在這之前還發螢光棒.春聯~~也是很貼心~~~)

 

傅崑萁你也太會抓住人心了吧~哈哈 (我被賄絡了的意思= ="?)

 

20100206_2.jpg 

話說用DC拍活動真的讓我很想大嘆氣~ 其實很難得我們的位子很前面說~~

 

但是由於天況不穩定~~我根本不敢帶單眼出門~~

於是咧~~我就只能拍大布幕了~XD  也就草草拍幾張~~因為真的太糟了= =...

鏡頭怎麼拉怎麼拍就是怎麼遠= =.....................

也因為現場燈源不均,人的臉總是過度曝光  ~呈現沒有五官的現象   囧

(現在對活動照片的要求似乎愈來愈高 |||)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活動接近尾聲之時~~~雨也停囉!!! 好吧~~其實還是蠻幸運的  :目

 

蘇打綠還一連唱了9首歌咧~~~ 真是很不錯啊!!!! 他們的詞真的很美~~~

在花蓮這樣沁涼的夜晚唱真的是好適合好適合~哈哈哈

 

 

下面這張呢~~是上禮拜畫滴...  雖然不是第一次練習畫人~~但是不同自己以往的畫畫方式

而是參考網路上某部落客的教學方法畫~所以也算是第一次嘗試!!

先拿丞琳當第一個練習

rainie_2.jpg

 

下次就來挑戰Michae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