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久沒有更新咪你動態~~所以照片塞一堆啊~~~ 囧

太懶的下場 ...........

 

06/16的Mini


20100616-1.jpg 

這張我覺得整個很有意境~~ XDD 至於是甚麼樣的意境請各位各官自行想像啦...

20100616-2.jpg 

20100616-3.jpg

在窗邊休息的咪你 ...

 

06/20 黑白系列Mini

20100620-6.jpg

伸長美腿清理肚皮的咪你~

 

20100620-7.jpg

眼睛像寶石般閃耀的咪你  >W<

 

20100620-8.jpg

自以為躲得過外面艷陽的咪你 ...

 

20100620-9.jpg

把小毛東西推開的咪你~

 

20100620-10.jpg

很會替自己橋睡覺位子捏...

 

20100620-11.jpg

這樣有比較涼嗎  ? ...

 

20100620-12.jpg

咪你: 妳不會懂的啦 ....

 

20100620-13.jpg 

貴婦的午睡時間 ...

 

07/11 就是今天啦 ....!!!

最近才剛入夏天氣就炎熱到一個不行 ...而咪你依舊堅守他不吹電風扇的"原則"~

有時候還真的是會擔心怕牠中暑哩= =....

 

20100711-1.jpg

咪你: 我耐熱是一流滴 .... 不像妳們這麼弱... 成天吹電風扇

 

20100711-2.jpg 

其實很熱吧 ....  偶棉家無法提供貴婦級的冷氣享受~ 為了北極熊!!! 我們一起熱吧~~~

 

20100711-3.jpg 

話說咪你自從愛上老媽的打屁股按摩後 ... 每次我們上來她都會立刻倒地

 

似乎在說著: 快來幫我打屁屁  ~~~ 嘻嘻嘻

剛開始都很好滿足~一直打一直打就好~~但最近愈來愈不懂他 ...

打一下下就一直喵喵叫~ 搞不懂他是爽還是不爽~不過大概是很想玩的樣子= ="....

 

附上老媽打屁屁影片一枚~(老媽一直很怕咪妳跑去咬她XD...但是他只是想撒嬌而已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reemau 的頭像
threemau

FalL & CaT Life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凡
  • 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好酷~~
  • 哈哈~~~是齁!!! :目

    threemau 於 2010/07/17 19:52 回覆

  • debbyehuang
  • 哈哈~剛在看影片整個就覺得很好笑
    MINI真的很寶ㄟ
  • 嘿啊~哈哈...

    媽媽打牠最爽啦.... 我們打的力道牠似乎比較不喜歡XDD

    threemau 於 2010/07/26 22:13 回覆

  • wishomakase
  • 我也想被打屁屁~感覺好舒服(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