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拍的球賽照片,我覺得          好像有進步耶!!

 

比賽的照片拍了很多,雖然還是有對焦不正確的問題,但是多練習應該可以愈拍愈好 ...

好想趕快抓到訣竅!

 

不過接下來就沒有球賽可以給我練習拍照了 @3@ ...  要等9月底他們來花蓮嚕

希望可以坐一樓!! 一樓!! 給我一樓 >O<  (整個腦袋時間也跳得太快= =)

 

今天就要開始一連3天的冠軍賽!!! 達欣加油啊!!!! 摘下冠軍!!!

我要看到藍色彩帶!!!

--------------------------------------------------------------------------------------------

 

話說 ... 小四今年跟達欣的合約到期 ...

 

沒有人知道他接下來有甚麼打算,球賽主播還說這可能是小四最後一年披達欣的戰袍  

也講得太嚇人了="= ...

 

達欣球迷當然都希望他留下啊 ... 但這目前仍是個謎,拿到冠軍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

希望他在幫師大拿下冠軍後今年也順利幫助達欣拿下SBL冠軍,這樣他的階段性任務也算圓滿達成

 

搞不好會出國也不一定 ...    出國跟簽去別隊打球,我寧可他出國學習= =" ... 呵|||

 

--------------------------------------------------------------------------------------------

 

辭職之後,我就不太敢去以前的早餐店買早餐,哈哈 ....

 

因為早餐店阿姨認識我啊~~我很怕他問說怎麼這麼晚~不用上班嗎? 等等之類的話...

就在3個禮拜後的今天,我去買早餐了 (之前都跑去別間XD)

 

他說:後~~~好久不見!! 你怎麼消失了!!

我都笑而不答 內心很囧

後來他講到我姐去買早餐,有撇開一下話題~~~ 但後來又問說:不用上班喔?

 

我就說:不用 XD       他說:那怎麼都沒來!? 我還以為你又跑去台北了捏,現在景氣不好~花蓮景氣比較好

@ˇ@ 花蓮景氣比較好? 哈...

 

他說:還是你男朋友在台北?  我反應遲鈍了一下(沒認真聽|||)說:沒有啊!

 

之後要離開他說:以後你要是沒有來我就知道你去找男朋友      我:沒有啦    (囧)

 

 

男朋友就像個魔咒一樣= =... 可惡 ...

 

單身不是罪!! 單身快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