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鈴聲響,03.......

心裡想:是誰打來的啊? 猛然發現!!手機時間的數字開頭居然是8!!

以為自己看錯,馬上接起電話,是蕙如打的! 整個人從床上跳起! 今天8:30要畢業考英文!!

而我接到電話時已經8:20 (大驚!)


第一次考英文睡得如此離譜,鬧鐘已經被我關掉,但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囧

還好到時考卷還在發(銘傳考英文前總是廢話一堆,突然很感謝他的廢話...TˇT)

眞是有驚無險,不過在驚嚇中考出來的英文成績是不是這麼無險就不知道了="=|||....


之後就是平凡一天的開始


下午5:00出發去蕙如姑姑家做小零錢包,打算送給賴老師當謝師禮

兩人七手八腳3個多小時才把他搞定@ˇ@".....


明天要去跟老闆談薪水、談細節,希望一切順利啊!!

後天謝師宴,準備吃好料~~我要吃的飽飽飽,把600塊吃回來!!! 肚子你要爭氣!!!


晚上蕙如的家門鑰匙居然消失不見,最近蕙如的重要物品老是消失@"@.....真的很怪哉!

可能真的要去求神問卜一下,接連發生也太巧="=!


話說....我也覺得自己好久沒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