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點多和姐他們一起看交響情人夢,第3次看,卻還不膩

今天一早9點鬧鐘吵不醒,還是我姊起來提醒我壓鬧鐘...囧

發現大腦會記憶,記住叫醒我的聲音

------------------------------------------------

5/15 (四)

第一天,知道祺祺大瑋尚儒要來看我,但不知道時間

突然被大瑋的急奔給嚇到,有2.3秒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原來是妳們來了! 很驚喜.很開心!

大家訴說近況,自己還期盼能再一同出遊.....

但這期盼很短暫


下午,大姊和姊夫來,這天守衛管得鬆,好像一切都很美好

帶人根本不用太拘謹

不過大姐很蠢=3=.....逛一逛居然走出入口...囧

就這樣撒唷納拉....||||


晚上去住蕙如阿嬤家,很疲累的一天,早早就寢...準備迎接第二天到來。


5/16 (五)

10點5分起床,吃完阿嬤阿公準備的早餐,12點出發去面試

炎熱的一天,找路找了一下子,終於進入公司,是一間很小的公司

員工看來不多,但是很親切

老闆的談話像是幫我們上了一個國際觀課,

讓我有些許期待,工作不只是工作,也是學習。

面談結束後老闆希望我們好好考慮,意外的是,他希望我和蕙如都能去上班...


面試結束後本來想去找大瑋或是祺祺,誰知道我很會挑時間

老是可以選到她們有事情,於是只好去打擾蕙如的家庭聚會了@ˇ@"....

一路吃吃喝喝,謝謝蕙如的姨媽.媽媽.和阿嬤的招待...讓我白吃白喝一晚上@ @" 多謝>O<

我還買了交響情人夢的DVD,高興!!

回到蕙如阿嬤家,繼續聊天,聊得很開心

9:40出發去姐那~

晚上1點多就寢,姐他們要上班,而我是要早起去展場...囧


5/17 (六)

一早7:10起床,跟蕙如約8:40在市政府站會面,

走到了展場,小毛剛好打電話給我,還真剛好耶!

只是妳們居然沒逛完就跑去別處了=口=........這個...

一整天跑來跑去,去看展.又回攤位顧,然後在展場坐了好一會兒,離開前拍了一些照

晚上打電話跟爸說工作的事情,爸說有機會當然好啊! 眞是乾脆!哈...

一天結束,晚上和姐他們一起吃晚餐,為了確定工作證的打洞孔花了我不少電話錢....... = =


和葵發


組員合照 (組長吃大餐(毆))


和買尬


with冠萱


5/18 (日)

12點起床,快兩點到世貿,很熱很熱的一天!!

打洞孔全沒了!! 電話錢全部浪費!! 我排隊買票!!!

在世貿外面繞了兩圈,在A.B.C這幾個入口前徘徊了5.6遍

覺得火山就快要爆發,

愈來愈不可置信我的忍耐力居然可以超越極限.....

到底有沒有病!?

下午3:40,姐他們到了,但是...這個入口真是不理想,難找!難找!

我找過!!我能體會.... 後來跟臭老噗拿貴賓證才終於解決這個問題....

在這一小時也只能盡量逛,沒能逛完。約好明年再一起去看展囉!!


這天又做了蠢事,本來想說今晚看完電影就要回桃園,所以連行李都揹了出來

但後來怕時間太趕,又加上腳底很痛....於是又決定晚上還是住台北

還麻煩姐男友幫我背行李真是歹勢@ @"


離開世貿後就出發去西門町,先去三商巧福吃晚餐,這是我第一次去那邊吃耶@ˇ@"...牛肉麵還不錯吃!

接著就去豪華數位影院看電影囉!!! 謝謝蕙如將抽中的電影票送我,不然~~我們也不會發現這麼好的電影院啊!!

雖然學生票要240,全票要270,但是~~廳的空間好大~~螢幕好大~~畫質很棒~~椅子好舒服~~~!!!

眞的很推薦大家去這間影院看電影!!

這天我們看"鋼鐵人",特效做得很不錯,中途還會穿插一些好笑情節和對話,看完心情挺好的

而且椅子舒服得讓你坐久也不會累^ˇ^

電影院附近也有一些店可逛,重點是還發現六號出口拍攝地點...ㄎ


with姊&姊boyfriend


6號出口場景,想起彭愛迪~~>ˇ<



這四天,開心多過於生氣,很幸運去新一代的每一天都有人陪我看展或是關心我

眞的很謝謝!! 謝謝你們!! I'm so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