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早上被手機鈴聲嚇醒,本想9點多起床

誰知道賴床賴到蛋糕送上門,還要假裝其實自己已經起床要開門請宅即便在外頭等一下XD

中午獻上咱們的卡片和俺的禮物,媽媽問說:這是什麼東西? 我:看了就知道啦!

媽:喔~~~包包喔! 我:對啊 之後媽媽拿出來看,

我說:這是我做的耶 媽:(驚)蛤~~你做的喔!?!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觀察.....@ˇ@.....


波士頓蛋糕沒白訂,媽媽頻說好吃,總算讓我放心=ˇ=

我也覺得好吃 @ˇ@

爸爸晚上也一口氣吃了兩塊,我想這個蛋糕很合我們家胃口~~下次有機會再來訂一個=ˇ=


爸爸說我做的包包看起來很高貴的樣子,哈哈.....

當然要高貴啊!這是我當初做這個包包想達成的目標耶~~~看來有成功ˊˇˋ


母親節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希望爸爸媽媽都開心,天天都要happy

------------------------------------------------------------------------

話說...這次我回桃園的車票終於訂到太魯閣號了!!! 雖然時間很早(06:16 囧)

但是~~~能坐到它真的好開心!!! 我期待好久了~~~

它沒讓我失望,因為它真的比自強號快~~~ˊWˋ 坐起來也挺舒適的。

好喜歡好喜歡~~~以後我還要搭!!!


這禮拜要忙新一代和某面試,可能會很忙~~也可能會很閒(?)

搞什麼! 唔.....作品集難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