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 】

葉基/台北報導前CBA中華職籃老將羅興樑、黃春雄(新聞、網站)、賴國弘等球員在SBL(新聞、商品)第三季表現回春,不過在中華職籃、大陸CBA均拿過助攻王的東森隊控球後衛周俊三(新聞、圖片),在昨天對緯來之戰坐足冷板凳。東森隊以83-89吞下5連敗戰績墊底,東森隊總教練李雲翔認為媒體反覆詢問周俊三為何未上場是炒作話題,東森隊的問題並不在周俊三。

如果東森的問題不在周俊三,那麼東森隊的問題出在那裡?沒有明顯的主力控球後衛涉疑重大。以昨天比賽為例,控衛黃寶賜只打了14分鐘,許澤鑫也打了14分鐘,剩下的12分鐘由不是控衛出身的吳佳龍分擔,助攻王控衛周俊三反而閒到沒事幹。

反觀緯來隊,陳暉打了33鐘,當然是主力控衛,林佳皇則分擔替補控衛的責任,與東森隊主、副控衛混淆不清的情況形成強烈對比。

至此球迷不禁要問,周俊三為何被閒置了?

周俊三在本季5場比賽共上場不到62分鐘,攻下20分5助攻11籃板,周俊三強調他與李雲翔並無任何心結,至於他為什麼昨晚坐足冷板凳?「教練有他調度上的考量,這必須要問教練,我無法回答,我所能表達的是我沒有傷,體力充沛,隨時做好上場準備。」周俊三說。

-----------------------------------
希望明年去可以看到阿三上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