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打工結束了....
昨天是最後一天,整個人精神很差,不是拿錯冰就是數目看錯*_*
明明前一天都一樣時間睡,但是卻愈睡愈不飽
還好今天總算結束了,不然我今天可能也會很慘吧@@

現在來回憶一下我的春節假期
除夕那天下午呢,和爸.姐.我妹她們一起去家樂福買糖果
今年買的糖果比較少
除夕夜呢,吃飽飯聊完天,看了一下電視,10點多就睡了
因為第二天還要打工=口="....

禮拜三,有親戚來訪,一大群人哪!老爸還跑到3樓睡**"(3樓是我們家書房|||)但是老實說,我對她們印象不深= ="
她們禮拜四早上離開,結果晚上換我的大伯他們來,呵呵@@"
他們來我覺得比較自在,因為比較熟,感覺也真的很熱鬧

只是家人都在的時候我都剛好要工作
所以她們去租片阿~看電影阿,我都沒有一樣參加到
昨天姐她們也都回企哩.....
其實覺得很可惜...

明年寒假可能要再考慮一下要做啥
畢竟家人團聚的日子就讓打工這樣過去
真的是怪可惜的

今天開始!
我要好好休息囉!!!


各位朋友阿!趕快來相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