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年,可能要度過一個不能全家團圓的除夕夜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有這樣子的經驗吧!?
因為我自己是頭一次

每年過年姐她們都會想盡辦法回家團圓
但是今年好像困難多一些
大姐居然趕不及除夕夜回來...
知道這個消息還蠻難過的
畢竟這天是一年當中難得可以全家團聚的日子(就以前而言)
沒想到今年的除夕卻無法圓滿

新的 一年的開頭,就是這樣揭幕
想來就有點不知所云.....
小時後過年最期待的是紅包和一堆吃不完的零食
現在長大了
紅包對我而言吸引力沒了.....(會包的親戚不超過5個)
零食也已經不是小時候苦苦哀求才能得到的...
所以長大後對過年的期待就是能夠一家團圓或是一起去哪邊走走...

去年過年算是不錯的
因為團圓了,只是
當時我過年在冰店打工...
所以爸帶姐她們去七星潭我也沒參與到.....
想起來也很ㄡˋ...但是為了賺錢也沒辦法...卻留下了很深的遺憾

因為已經好久.好久沒全家出去玩了...6.7年有了

今年的除夕夜無法團圓,姐她們放的假一年比一年少
我自己呢

很多現實的問題讓很多希望都一一被抹滅

不過,還是希望一切都沒這麼糟
我還是要開開心心迎新年

因為人生中總是有很多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