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去爸爸工作地方打臨時工的最後一天
總共要做5-6天,我和我妹這次先做3天,因為我妹要上課
只能利用假日去,而我又要回桃園...剩下的只能等我下次回來繼續弄
所以只好隔這麼久的時間才能把臨時工打完(下次要繼續努力@3@)

這份臨時工就不像我之前的臨時工這麼輕鬆啦!
之前只要陪大人小孩玩玩遊戲一天就可以賺1000,真的是輕鬆到不能再輕鬆
這次的工作也不是說很忙或是有人監督,而是必須付出勞力
一天要洗20-24個袋子,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袋子,不過他真的不好洗
上面沾滿厚厚一層像炭的東西,洗到手腳不小心都曬黑了
我手還起繭
不過我爸自己工作做好.快到回家時間的時候會過來幫我們洗
算是這次工作最大的好處ˊ~ˋ....讓我和我妹累到手軟腰酸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
爸爸真偉大~~

昨天姐打電話問我父親節送什麼好,老實說,這個問題還真難
因為爸爸...好像什麼都不奢求,所以如果要送禮...那肯定是要非常非常實用的東西
而且最好是他平常一定用的到的東西...

難阿難阿~~~要再想想,先生張卡片出來最實際!

和姐她們約好下次還要去吃大餐!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