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終於見到彭愛迪本人耶!!!
他好帥氣帥氣帥氣!!!眼睛好迷人迷人迷人!!!

不過我是個窮人,不能買3千塊的保養品換跟他合照一只
我也不夠關心他代言的保養品,所以我不敢上台玩問問題的遊戲~"~....
這也很明顯的看出我跟那些死忠粉絲的差別
果然不夠死忠啊~~
但是還是很愛他低~哈哈哈!
帥!!!

4:30看完愛迪趕到統領去等JJ
沒想到....人已經排一大堆了!!!嗚~
所以我站的位子就蠻後面的...連想看到他唱歌的樣子都還要偶爾墊墊腳
眞的好累又好熱喔!
不過JJ唱現場~~阿~~還是讚哪!!
本來只唱一首~後來應粉絲要求~JJ就現場清唱了一段"大男人小女孩" ˊ~ˋ喔耶~!!!
清唱更好聽!!!!

接著是一段悶熱又漫長的等待...等著上台給JJ簽名
現在給他簽名都有一點小小緊張~想跟他說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唉唉@3@
不知道那些上台的粉絲都跟他說些什麼
變MAN的JJ真讓人害羞耶O ~ O///

他這次的簽名旁邊都有可愛的笑臉或愛心~女生是愛心男生是吐舌頭的笑臉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想要笑臉>~<"!!!!!笑臉比較可愛!!!!!!!!!
以後再有機會我要跟他說我要笑臉~kuku~
不過這次就不能合照哩~~大概人太多了....
但是還是有握手再加上JJ抬頭的可愛笑容~哇哈哈!

(人還真是容易滿足阿.........= =")

總之~今天看了兩個我都超愛的MAN~
雖然好熱好熱好熱
但值得啦!!

LUCK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